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等你再次回家共飲那壇老酒   文/小貝殼   聽說你要來,我的心咯噔一下,咚咚直跳。始終不相信這是真的,總以為即使在踏進車站的那一刻,你也會以一個特別的借口停下要來的腳步…   知道你在路上了,我確定了你真的要來了。我捧著一顆心,不知道該放在哪里?不知道該以一種怎樣方式去迎接你?我聽到了你的腳步聲……       你真的來了,我真的見到了你。你驚艷了我的雙眼,你美醉了我的心。 回家了,我一步也不舍離開你,一眼都舍不得眨地看著你。沒有豐盛的佳肴,沒有醉人的佳釀,卻打開了一段塵封的久別的愛……   知道你要走了,說好不流淚,我萬般的不舍,只能將背影給你,因為我無法控制這流下的淚水。再回頭,我還是笑著看著你……       你就要走了,我牽著你的手,走在青山綠水環繞的花園,我無心去欣賞那花紅柳綠。此刻,我多想再抱抱你,將那飽含深情的吻印在你的額頭……   你走了,你真的走了,我的一顆心隨著你遠去了。列車啟動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哭出了聲音。不再掩飾自己,不再去在乎別人的眼神……       不知道如何回的家,抬起頭,你的身影無處不在。開飯了,喊你一聲一起吃飯了。兩碗飯,端起了一碗,才確定你真的走了。   我將開啟的老酒再次封壇,只等你再次回家共飲……只有你懂我! +10我喜歡

好文03

隔 壁 的 大 媽    文/趙麗梅 (云南)     大媽,高高大大,身材魁梧。從小到大,她在我的印象里,總有些“女漢子”的氣質。 小時候,我們還小,大媽家的三個孩子比我們大得多,榮哥、鵬哥、桃金姐,他們一家干同樣的農活總是在我們家先完成,然后噼里啪啦地各干一行,喂豬的喂豬,生火的生火,挑水的挑水,做飯的做飯,生活的高效總讓人羨慕。有時,我一邊帶著妹妹,一邊生火,火還沒著,大媽家飯菜的噴香早已飄進我的胃里。這時,大媽會舀一碗給我:“餓了吧?先吃點。”小小的我不會說感激的話,但,那份感激之情至今還深藏心中。 時至今日,我眉頭上的一塊疤痕時時體醒我,記著大媽的好。這塊傷疤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大概兩歲左右,大媽弄了一碗面條給我吃,一高興,我端著面條,高跳高跳的,摔了一跤,栽在門前的“院砍石”上,當時眉頭摔了很深的一個口子,至今都有一個明顯的疤印。當時的情景,我全然全然記不清了。這一切是媽媽后來告訴我的。我想,這個疤是美麗的,因為它是大媽的善良在我心中留下的記憶,是大媽在我小時候給我關心的標志。其實,我工作了,大媽對我的關心也一直在延續。每次回老家,大媽總會給我些楊瓜、白菜、蘿卜、雞蛋什么的。 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人,生活總是以殘酷的方式給予她挑戰。她的大兒子結婚了,分家了;二女兒結婚了;小兒子在外學得一門裝修的手藝,常年在昆明打工掙錢,日子朝著安泰的方向大步向前。大爹和大媽每逢趕集的日子,總要去鎮上溜溜,背簍里買滿各種吃食和生活用品。突然,大爹病了,輕度中風。接下來,家里的一切農活都是大媽的,包括“使牛耙地”,上山砍柴這些男人們做的粗活,累活,大媽毫無怨言地承擔了。就這樣,一個人,趕著那頭黃牛去“小石崖口”、“彭家墳”、“老鬼清”等地播種收割。這時,大媽除了養豬,養雞,還養著幾只山羊。每當外出干農活時,她趕著牛,那群羊就跟在她身后。牛是用來拉糧食或拉柴草的,羊是帶去放牧的。牛的脖頸上拴著鈴鐺,每只羊的脖頸上也拴著鈴鐺。這鈴鐺叮咚作響的聲音便于大媽在漫山遍野里快速地找到它們,這鈴聲也驅趕了大媽一個人做農活時的那份孤寂。夕陽西下,大媽趕著黃牛,滿載而歸,身后是一群吃飽青草活蹦亂跳的羊兒,鈴鐺聲此起彼伏,清脆悅耳。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大媽,開始喂豬、照顧菜園里的秧苗、生火、做飯。晚上八九點,她和大爹一起吃著晚飯,聊莊稼,聊明天的農活。只是,聊著,聊著,大媽就困了,靠在沙發上睡著了。她真的累了,再也沒精神陪大爹一起看電視,一起哈哈大笑了,盡管,一直以來這是他們生活的常規。 我以為,生活給予大媽的考驗和挑戰就應該是這樣了,應該止步了。殊不知“苦蕎粑粑才動邊”,大爹的身體每況愈下,后來失去了走路的能力,再后來連說話也說不清楚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大媽每天除了干農活外,還得照顧大爹的生活起居。她依然趕著那頭黃牛,帶上羊群,春夏秋冬、寒來暑往,耕作于田間地頭。每天迎著朝霞出門,踏著余暉晚歸。回到家,等待她去侍奉的除了豬雞鴨,柴米油鹽外,還有一個病人,一個吃喝拉撒全靠她的人。大媽為了照顧大爹的情緒,常常保持微笑,微笑著做飯,微笑著盛上一碗飯,對,一碗,一勺,大媽微笑著吃一口,微笑著喂大爹一口。多少夫妻大難臨頭各自飛,大媽卻用她的微笑詮釋了愛情的真諦——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不離不棄,終身相依!不過,有時,大媽的微笑也會凝固,當她干了一天的農活回到家,大爹像畫地圖一樣在床上隨意大小便了,一張床被弄得面目全非。這時,大媽也會像“教訓”小孩一樣,“罵”大爹幾句,邊罵邊把大爹抱上輪椅,開始擦洗,開始換床單,又去井邊打水清洗,晾曬。同村的人遇到大媽總是以憐憫的語氣勸慰大媽:“你不單子了(地方方言。意思是你太可憐了),一天要做那么多事,苦呢不單子。”大媽微笑著回答“我不咋個,只是他受罪了。”我想,大媽的事跡如果不足以“感動中國”,但足以感動我們趙氏家族,感動全村的父老鄉親。歷經幾年病痛,或許是大爹不愿意看到大媽如此地辛苦,或許是大爹受盡病痛的折磨無法承受生命之重,他去世了。 大媽的生活依然有條不紊地繼續著,只是她更孤寂了。老家,一大排房子就他一個人住著。因為,大叔家外出打工,二叔家蓋了新房子不住這里,三奶奶和三公公進城帶孫女去了,我們一家,三姊妹在外工作,爸媽也不在老家。偶有回去,大媽顯得異常高興,念叨著“你們回來才熱鬧呢!”這時,我分明看到了小時候,大媽待我的樣子。她把糕點、餅干拿給我的兒子吃,拿給我的女兒吃,逗他們說“來來來,來大外婆家,我做飯給你們吃。”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86g2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